從很小我就好想要寫日記~

也真的會用本子寫,但寫沒幾天就不會再寫~

不是沒耐心也不是不知道寫什麼.....只因兔仔寫的字很醜..<連自己都看不下去>.哈....

後來網路發達後電子世界不用手寫只要用打的就好~

但兔仔又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問題~兔仔不太會注音,併一個字要拼很久地......

所以有一段時間兔仔很努力的再學併音...但是成效不好....

所以我改找不用注音的打字法....

第一個看到的是倉頡拼法~買了書研究了半天~還是放棄了..根本背不起來~

後來有一個同事看到我打字打半天~也打不出一篇東西來..

剛開始會好心的幫我把提案打一打~後來問我要不要學嘸蝦米~,這是啥呀...

不過只要不用注音當然好...把練習版拿回家...好好的研究 

回家夜深人靜~研究了2個小時~哇!這根本就是為兔仔發明的嗎??

練習版二個小時後,兔仔也能用一般般的速度打字了~

後來fb開始流行~但很多人在fb上是用照片紀錄生活~

但兔仔仍然很想用文字來寫生活~不想用照片~

而fb似乎不是一個用文字寫生活的圈圈~

雖紀錄了幾篇家庭生活後~就停下來偶爾寫一下,

這樣一停又停了幾年~中間仍然有用手寫日記~

但一樣看到字就還是放棄了~這是免仔手殘嗎~我的老天鵝呀....怎麼會有人可以把字寫得那麼醜呀~

最近兔仔還是想用文字寫生活~所以重新再開了部落格~因為兔仔實在太不用心~不知道部落格早就能用手機來寫了...

所以兔仔園區裏..不管是保養.美妝.美食.還是身邊的事物,文字應該會比照片多...,

因為兔仔實在不太會拍照..不過說不定那一天兔仔會圖文並茂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兔毛@園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